ABOUT

CAMENGO

 

 

法國布藝品牌商CAMENGO,以鮮豔及活潑豐富的色調,搭配高技術的數位印花或立體花卉刺繡,更用幾何圖形展現出品牌節奏的活力與花草和諧不受拘束的結合,使室內空間更生動且具獨特性。

 

利用團隊優勢,設計師、色彩師、攝影師及造型師一同分享經驗及理念,每款設計都充滿了巧思,以生活化的圖騰具體展現在布藝上,轉為獨一無二的愜意感。

 

 

 

 

CAMENGO 以現代創意的設計風格,多層次的織造工藝表現,將大自然帶到家中,舒適隨和、活潑及優雅的氛圍,提升室內裝飾的品味。

風格團隊包括調色師和設計師。自品牌創立以來,越來越多專業人員加入這個團隊,為營造豐富的居家風格而努力。

品牌的建立,設計師是為其核心與靈魂,將感性和激情發會在圖騰及風格的創作上,創造出幸福感。

 

 
 

 

 

 

 

設計團隊致力於創作出獨樹一格的布料,將夢想中的裝飾風格帶入每個人的居家空間。

除此之外,布料有增加許多功能性,如抗污、易清潔、防火等可用於商業空間的設計。

柔軟的觸感、創新的設計與功能性兼具,足以滿足現代生活的質感要求,及所有空間的應用。團隊將更努力把生活上的創意融入設計,呈現傢飾品的精緻、優雅與美麗。